12月4日,遼寧褐藻醣膠省委召開常委會議,傳達中央紀委“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有關精神,研究部署遼寧省貫徹落實意見。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珉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中央紀委最近對紀檢監察工作提出“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的要求,是紀檢監察機關忠實履行黨章和行政監察法賦予的職責,聚焦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這個中心任務的重大舉措。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將落實“三轉”要求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來抓,嚴把工作定位,突出抓好主要任務,著力發揮好執紀監借錢督職能,推動全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深入開展。要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省委十項規定,推進作風建設監督檢查、懲治問責和教育警示常態化,努力形成長效機制,實現幹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局面。要進一步加強紀檢監察機關自身建設,打造一支紀律嚴明、作風優良、善打硬仗、能辦鐵案的高素質紀檢監察幹部隊伍。各級黨委、政府和紀檢監察機關要一起“三轉”,並把這些要求納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之中,納入各級領導班子對照檢查整改措施之中,讓群眾真切感受到改進作風的成效。(記者 劉立綱)  (原標題:遼寧省委常委會議傳達中央紀委"三轉"有關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