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是中固態硬碟優點國人一年中最為重要的節日,禮物傳遞著對親朋好友的關愛和祝福。煙草作為健康的無形殺手,送人煙草就等於送人危害。近日,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中國控制吸煙協會、中華預防醫學會、中華醫學會、新探健康發展研究中心共同向全國人民發起倡議,倡議不送煙、不敬煙、不勸煙,不在公共場所吸煙,勇於對二手煙說“不”。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梁曉峰副主任代表五家機構宣讀了倡議書。他表示,煙草煙霧中含有7000餘種化學成分,有至少69種致癌物、200多種有毒有害物質,吸煙和二手煙能夠導致癌症、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等多種危害。我國作為煙草生產和消費大國,送煙、敬煙這一不良社會習慣還有待改善,特別是在重大節日期間,這一現象尤其嚴重,需要大家ssd固態硬碟共同努力來改變這種社會風氣。
  為此,五家機構共同倡議:樹立新風尚,走親訪友、親朋聚會時,不送煙,不敬煙,不勸煙,健康過大年。吸煙者要尊重他人的健康權,在公共場所不吸煙;要勇敢地向二手煙說“不”,維護大家的健康權。醫務工作者要大力傳播吸煙有害健康和公共場所不吸煙的理念,提高防控煙草褐藻醣膠危害的意識和能力,幫助和鼓勵吸煙者戒煙。(笑陽)
  (原標題:五家機構倡議過節製冰機租賃不送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