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嗜酒小貓愛喝啤酒和紅酒 自己偷關鍵字行銷酒喝(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合眾國際社2月7日報道,貓一向以九條命聞名,但人們日益擔心,美國北卡台南餐飲設備羅萊納州的小貓斯賓塞(Spenser)會不會因嗜酒而減壽?
  美索爾茲伯里市的酒館店主鮑勃·波特(Bob Potter)近日有一驚奇發現,自己的寵物貓斯賓塞不僅愛玩抓取游戲,還極愛喝酒。不僅如此,斯賓塞對酒的要求還挺高。它不喜歡美樂或百威(Millers or Budweis裝潢er,美著名啤酒品牌),而對手工精釀啤酒情有獨鐘。除此之外,它也能接受紅酒。
  目前,斯賓塞正接受強有巢氏房屋制戒酒。其主人波特稱,自己非常愛這隻小貓,並沒有故意讓它喝酒,也不會做任何傷害它的事。但斯賓塞的確一隻善於“偷竊”的小貓,它總是能輕而易舉得到自己的摯愛——酒。
  據報道,斯賓塞已憑藉其良好身手成功偷飲多種酒品,包括紅酒、白酒與氣泡酒如血腥瑪麗(Blo固態硬碟ody Marys)和瑪格麗塔酒(margaritas)等。
(原標題:美嗜酒小貓愛喝啤酒和紅酒 自己偷酒喝(圖))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