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馬尼拉3月4日電 (記者 張明)美國《福布斯》雜誌最新公佈的2014全球億萬富豪榜顯示,華人“商場大王”施至成以114億美元身家再度蟬聯菲律賓首富,共有9名華人躋身菲國前十大富豪。
  根據福布斯公佈的富豪榜,菲律賓前十大富豪(身家)依次為施至成(114億美元)、陳永栽(61億美元)、吳聰滿(47億美元)、恩里克·拉松(42億美元)、吳奕輝(39億美元)、大衛·孔松吉(33億美元)、鄭少堅(23億美元)、陳覺中(17億美元)、羅伯特·柯依尤托(15億美元)、吳天恩(10億美元)。其中,除排名第四的恩里克·拉松是西班牙裔外,其餘九人均為華人富豪。
  資料還顯示,躋身菲律賓前十大富豪的9位華人中,施至成、陳永栽、吳聰滿、陳覺中等六人為“白手起家”,僅有三人是通過“繼承和發展”創富,涉及的行業則包括商場、銀行、房地產、航空、建築施工、快餐、電力及煙草等行業。
  這也是施至成自2009年超越陳永栽以來連續第六年蟬聯菲律賓首富。(完)
(原標題:華人施至成以114億美元身家再度蟬聯菲律賓首富)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