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放)萬家麗北路的曾女士家裡的下水道堵了好幾年,找人疏通過幾次,都沒有徹底解決問題。前幾天,家裡的下水道堵得更厲害了,聽鄰居說晚報便民服務聯盟疏通下水道的師傅非常專業又敬業,曾女士就撥打晚報熱線96333求助。
  專業疏通下水道的陳師傅上門後,發現曾女士家水槽檯子很低,用機器很不好操作。陳師傅二話不說,趴在洗臉台底下用手工借助鐵絲疏通起來。掏出來的東西不僅有廢渣、淤塞的水泥,居然還有一塊毛巾,難怪下水道經常堵。“檯子底下又臟又矮,陳師傅身子緊貼著地面,用手將堵在管道裡面的臟物一點點掏出,花了一個小時才完全將臟物掏乾凈。”陳師傅弄得一身髒水,卻毫無怨言,曾女士非常感動。
  家電維修、沙發翻新、舊房改造、開鎖換鎖……如果讀者遇到生活中的麻煩事,都可以撥打晚報24小時便民熱線96333,預約相關便民服務。  (原標題:下水道通了業主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