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儀式現場
  
  啟動儀式現場
  
  啟動儀式現場
  
  騎行現場紅網茶陵站10月14日訊(分站記者 劉雅)10月12日上午8點30分,由茶陵縣政府主辦,縣規劃局、體育局、自行車協會承辦的《城鄉規劃法》宣傳環城騎行活動在犀城廣場正式啟動,220名身著“關註城鄉規劃,建設美好家園”字樣衣服的騎行愛好者參與活動,共同宣傳《城鄉規劃法》。
  “在規劃區內進行建設活動,應當遵守土地管理、自然資源和環境保護等法律、法規的規定……”伴隨著宣傳車內發出的《城鄉規劃法》宣讀聲,浩浩蕩盪的自行車騎行隊伍,穿過了大街小巷,越過了田野村落,顯現一道獨特靚麗的風景線。
  “快出來看呀,騎自行車宣傳法律法規……”活動受到了沿途群眾的關註和肯定。思聰街道辦事處陳大叔說:“這個宣傳活動好,既宣傳了綠色環保,還宣傳了規劃法規,值得提倡。”
  此次騎行活動從犀城廣場處出發,途經交通街、炎帝中路、茶陵大道、火車南站廣場、工業園、進士路、洣水街、工農兵政府舊址、洣江街道辦事處、思聰街道辦事處、虎山大道、茶祖產業園、東陽街等,最後到達規劃局,全程41公里。該活動旨在讓廣大群眾關註城鄉規劃,共同建設美好家園,傾力打造湘贛邊界中心縣。
  譚紅日、薑衡湘、彭小中、謝志軍、肖雄、尹勝喜、何文龍、費必明、範正義等縣領導出席啟動儀式或參與騎行。  (原標題:茶陵220名騎行愛好者環城騎行宣傳《城鄉規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