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石《中國青年報》(2014年12月08日02版)
  日前,中國社會科學院啟動與甘肅省委省政府幹部雙向掛職和2014年首批幹部實踐鍛煉工作。來自院屬32個單位的35名青年學者、年輕幹部將分赴甘肅省酒泉市、嘉峪關市等地黨政機關、基層鄉鎮掛職,或到相關科研院所職能部門、研究生院協助開展工作。同時,來自甘肅省宣傳思想文化系統的8名領導幹部和專業技術人員,將到中國社會科學院相關研究院所掛職或研修。
  據瞭解,今年5月,中國社會科學院黨組審議通過《關於加強幹部實踐鍛煉的工作方案》,將此前已有的各種掛職鍛煉形式,進行了重新整合,加以通盤考慮,作出一攬子的工作安排。通過設計安排多層面、多渠道的實踐鍛煉項目,為青年學者、年輕幹部健康成長搭建寬領域、全方位的培養鍛煉平臺,實踐鍛煉的重點是所局後備幹部和沒有工作經歷的新入院應屆畢業生,期限為一年。
  這次青年學者、年輕幹部實踐鍛煉工作,旨在引導青年學者強化為人民做學問、為人民根本利益服務的宗旨意識,增強政治紀律和組織紀律觀念,自覺堅持用馬克思主義指導學術研究和各項工作,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優良學風,努力將科研活動扎根於人民群眾的創造性實踐之中。  (原標題:社科院青年學者掛職到基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