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龍崗平湖街道,7歲男童命喪車輪,事發道路人行道被攤販占據
  羊城晚報訊 記者宋王群報道:25日,對於家住龍崗區平湖街道的60多歲老劉來說,是一個悲痛的日子,不但要遭受喪失孫子的痛苦,更揪心的是面對子女那份內疚。當日上午7時40分許,老劉在送7歲孫子上學途中遭遇車禍,孫子被卷入一輛大巴車的底部當場殞命。
  車禍發生在平湖街道新廈路。記者在現場看到,一輛大巴車停靠在道路一邊,車右後輪的位置,一輛電動車已經被碾壓得嚴重變形,地面則是一大攤血跡。一個孩子的書包遺棄在現場,旁邊的一件雨衣同樣沾滿了血跡。記者翻開書包中的書本,得知出事的孩子名叫傑傑,是平湖外國語學校一年級的學生。
  記者採訪時,現場傳來一陣凄慘的哭聲,悲痛欲絕的正是孩子的父母。記者試著採訪孩子的爺爺老劉,但這名老人顯然還未敢相信已經發生的一切。孩子的奶奶告訴記者,傑傑今年7歲,每天都是由爺爺接送。一名目擊者告訴記者,當時老人帶著孩子騎著電動車在機動車道上,不知何故突然與一旁的大巴車發生剮蹭,“電動車被大巴後輪剮倒了,人被卷入大巴後輪,當時很多人喊,叫大巴車停車,司機聽到喊聲後才停車,但已經來不及了,孩子被大巴車後輪碾壓,老人也受傷了。只見老人抱著渾身是血的孩子向路人求助,司機則躲在車內報警,120過來搶救,孩子已經不行了。大巴司機隨後被交警帶走。”
  記者註意到,事發地距離學校不到600米,電動車為何不走人行道?記者註意到,新廈路人行道擺滿了地攤,以至於電動車都只能選擇機動車道,甚至不少行人也走在機動車道上。附近的居民表示,希望此事能引起管理部門重視。
  (報料人葛先生,獲50元)編輯:周匯楠  (原標題:坐爺爺電動車上學途中遇車禍 7歲男童命喪車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