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西裝外套5日電 中央紀委副書記、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張軍今天就“改進巡視工作,強化巡視監督”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張軍指出,要通過全覆蓋、不間斷的巡視,不讓有問題的人心存僥幸,不讓腐敗分子有立足之地。
  張軍說,黨的巡視工作條例體現了巡視全覆蓋的要求,即對各省區市、中央國家巴里島機關、中管企事業單位等都要巡視,要通過全覆蓋、不間斷的巡視,不讓有問題的人心存僥幸,不讓腐敗分子有立足之地。
  張軍說,因此,只要屬於中央巡視組監督範圍的地票貼區、單位,無論領域、行業、性質,都要接受監督,不留死角,確保巡視監督的公平公正。具體到每輪巡視前選擇地區、單位,要根據上次對其巡視的時間、巡視對象自身實際情況及巡視組力量組織等綜合因素,由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商有關部門提出建議名單,報中央決定。  (原標題:中紀委:對監督範圍內地區單位巡視全覆蓋不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