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連雲港12月24日電 (張楠)24日中午,連雲港市公安局通報了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12月23日下午,江蘇省灌雲縣東王集鄉與灌南縣張店鎮交界的沂河淌地段發生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一名男子溺水死亡。
  經初步調查,當天下午4時許,家住灌南縣張店鎮小圈村村民王某(男、34歲,個體運輸駕駛員)駕駛一輛輕型貨車從灌南方向由南向北駛至在沂河北堆南側突然掉頭向南,且貨車左右搖擺行駛,正在執勤的灌雲縣交巡警執勤人員見該車形跡可疑,懷疑駕駛員酒後駕駛,便前去查看,但該車駕駛員並未停車接受檢查。
  後該貨車行至橋中間時,與對面一輛貨車會車被堵停車,該車駕駛員隨即棄車向西跑去,並跳入河中,執勤人員隨後趕到,喊其上岸,但王某執意向河中游去,後沉入水中,執勤人員緊急找船救人,並聯繫120救護車趕到現場,至次日凌晨1時許,王某屍體被打撈上岸。
  目前,連雲港市公安局相關部門已展開調查,相關調查取證及善後處置工作正在進行中。(完)
(原標題:江蘇連雲港市灌雲縣發生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