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3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國防部陸軍新聞管理局發言人基謝廖夫少校周四(3日)表示,兩台最新型軍事技術設備將首次參加2014年5月9日的紅場勝利節閱兵式。
  他說:“去年進入陸軍武裝的最新型‘托爾-M2U’導彈系統和‘菊花-S’反坦克導彈系統將首次參加紅場閱兵式。”
  他說,已經有3個軍區的一些分隊裝備了“托爾-M2U”系統。新系統在保障有效掩護部隊時,能夠摧毀空氣動力目標和彈道目標、巡航導彈、空中偵察和電子戰手段。
  “菊花-S”系統用於摧毀所有類型有前景的現代化坦克,包括配有動態保護的坦克。
  總共有大約1.1萬名軍人、100多個現代化武器和軍事技術設備參與閱兵式籌備,其中包括“虎”式裝甲車、BTR-82A型裝甲運輸車、T-90A型坦克、“MSTA-S”自行榴彈炮、“山毛櫸-M2U”防空導彈系統、“鎧甲-S1”彈炮合一防空系統、“S-400”防空導彈系統發射裝置以及“白楊-M”導彈系統。  (原標題:俄羅斯最新型導彈系統將參加5月9日紅場閱兵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