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董哲 通訊員韓世海、夏任遠)7月19日,在清溪鎮浮崗村委會隔壁的一家電器維修店內,河源市龍川縣的鄉親們齊聚小屋內,演繹愛心助人的溫情一幕。原來,龍川籍古稀老人鄧蘭招不幸身患重病,東莞市龍川聯誼會清溪分會得知情況後,趕緊召集老鄉們籌集善款,幫助老人渡過難關。
  當天上午,東莞市龍川聯誼會清溪分會會長葉眀波與會員們來到老人鄧蘭招家中,詳細詢問了鄧蘭招的身體狀況,併為老人獻上慰問金,叮囑老人註意身體。鄧蘭招的兒子鄒軍輝告訴記者,母親因為病情嚴重,曾在廣東省人民醫院動過兩次手術,都是因為有鄉親們的一直照顧與幫助,他和母親才得以度過那段最艱難的時期。
  據悉,5月27日,鄧蘭招在回龍川老家居住的那段時間里不幸患上心肌梗塞,陷入嚴重昏迷,被送往龍川縣醫院治療。但因病情嚴重,隨後轉入廣東省人民醫院治療,需要動手術,醫療費用達到了10餘萬元。因無法承擔過重的住院觀察費用,鄧蘭招隨即被轉入清溪醫院繼續治療。
  目前,母親鄧蘭招的病情雖已穩定,但仍需每天吃藥維持,經濟比較困難。得知這一狀況後,東莞市龍川聯誼會清溪分會會員們專門為老人籌集善款共11150元。  (原標題:老人患重病 鄉親齊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