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念成無為啊! 想念想念想念 ~ 常心底念著一個人~ 前陣子,一直掉進這種思緒中~ 最近果然好很多,減少接觸和努力 房屋買賣工作 是對的~ 哈哈哈~本來想 訂做禮服一直騙自己的 誰料,只是心愈來愈累,人也無所 部落格適從 脾氣常常無可救藥的偷跑出來  像顆炸彈 炸得死傷無數 可 最後 往往 還是自己 心最痛 現在呢!自由自?部落格b 放心去飛 想要 想誰 就想誰... 不想 就直接放棄... 我像鴕鳥也好 像烏龜也好 或許 我不敢說 也或許我不能說 可~ 部落格~~ 自由自在 快樂許多 也是收獲 愛自己的 收獲.... 要先愛自己  才能去愛別人啊! 除了 我最慘 看不破的 情啊 念 591啊!.... 心 的念 也是 學習 的開始.. 總是心  引起了 無數的 想要 督促著  慾望 深深的冒了出來.. 而我 開幕活動總是放任自己 放任心  去遺落  去追逐  去爭奪 然後失控 合該應是 屬於 清靜 無為 自然的  自己 卻沾惹  西服各式各樣的 習氣 是我無法自制啊! 是我 執念太重啊! 無法阻止 念頭的產生  只好 在念頭產生的同時 拒絕 接受 當時的決定啊! 原諒我只能 做到這  關鍵字行銷 無法 不起心動念  無法完全 無波 也 無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