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行動情況。)
  
  (看望受傷民警。)
  紅網江永1月12日訊(通訊員 首積亮 章瀾)1月10日晚,湖南省江永縣公安局組織全體民警開展嚴打整治“百日會戰”統一清查行動。永州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張珞,江永縣委副書記、縣長唐德榮,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誠,副縣長、公安局長劉建能親臨一線指揮清查工作並看望慰問參戰民警。
  當日晚20時,“百日會戰”夜間清查行動開始。唐德榮一行先後來到縣公安局執法辦案區、城關派出所瞭解清查行動進展情況,併到人民醫院看望了在行動中受傷的民警。
  唐德榮在行動中指出,春節即將到來,全體民警要始終保持打擊各類犯罪的高壓態勢,充分發揚能打仗、敢打戰的精神,堅決將一批安全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確保春節期間全縣社會和諧穩定;辦案民警要提高危險防範意識,加大力度完善單警裝備,不斷提高打擊違法犯罪的實戰能力。
  在當晚的行動中,共出動警力320人,設立卡點12個,查處治安案件13起,破獲刑事案件7起,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39人、在逃人員5人,清查出租房屋325間、重點場所112處,查處交通違法42起,收繳管制刀具36件,消除消防安全隱患36起。  (原標題:江永縣啟動“百日會戰”清查行動 抓獲在逃人員5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vt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